close

我想媽媽的口氣會不好,也是因為心裡有很多事壓抑著吧,所以會一失控的把情緒宣洩出來
而爸爸怪你們不幫忙,應該也是自己沒有辦法挽留媽媽所以.....XD

我也有兩個國中的孩子,我也想跟老公離婚...現在我還在忍...我想等到小孩高中大學吧
說真的相愛容易相處難,每天我都覺得很痛苦,或許愛不在了,所以少了包容心
我氣我老公....我明明跟他說我不喜歡煙味,他卻天天讓我跟小孩吸他的二手菸
一大早廁所都彌漫著煙味,吃完東西也從不自己收走(自己買宵夜那些)
我討厭他每次有大筆金錢的借貸都不商量的,直接預支給他媽他爸(完全沒想過他還有家人)
我討厭他..朋友約總有時間能排假,我開刀..竟然說排不到
我討厭他..孩子氣EQ低,只要他不開心全家都掃到風颱尾
我討厭他..用手機不會控制..電話費貴到嚇死人..
我討厭他...就是口袋沒錢了也想要吃檳榔抽香菸
我跟我兒子說:有一天我真的會跟你爸離婚
他說...不要拉..
我說...可是這樣的日子我跟他都不開心..
這樣好嗎??而且就算我們離婚了,還是你們的爸媽呀
兩個人過各自想要的生活,總比一起吵架不開心的好呀


本文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629039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耀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