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又不是老酒店時代 還在被逼上床

其實作便服店就是要得客人緣跟幹部緣

只要這樣根本沒有s的機會

酒店裡的手挽~~~~~都被一般酒店幹部帶檯給神話了

手挽等於上床

我的經驗分享

好的小姐都會有專屬的包廂 就像龍亨只要有被預框 的小姐

都作在八樓半看電視

比較差的就是一群小姐坐在包廂裡 就像賣豬肉一樣等著被挑

所以幹部緣跟客人緣真的很重要

但外型美真的除了美 要有女人的撫媚 和活潑的淘氣
加上EQ要夠

如果沒有幹部緣跟帶檯緣 你可以跟上的好的姊妹交朋友

多多少少有好姊妹會幫你

便服店真的不用出場

真的漂亮的就是花瓶的功能性

醜的就是出場的功能性

只要生意好 豬都可以作龍亨

生意不好呢 這些豬都要出場的賣肉

生意不好 就算條件好在禮服店有接S上的好的小姐

也不一定進的了便服店


只是就是想靠自己的美色
來賺錢 不是利用 兩腿開開


客人說就把你的下面留給你老公跟男朋友吧

便服店很多辛苦經營客人的小姐
小林阿晴天阿都是剛作兩三個月 我是認為她們真的沒我好看
像湯微小靜沒作了她們才會跑到前幾名
聽我帶檯講她們中午久陪客人吃飯作便當
下午陪吃下午茶
但她們真的很努力 跟你說你可能不相信

有便服店小姐上班是一個月沒休息
每天上班 就市因為不想接S

酒店一裡一訂有作S的小姐 不作出場的小姐 就是要努力
除了努力還要有姿色才能喔

有些人很瞧不起酒店小姐
但你要想想當時

美軍 日軍來台 多少台灣女子去作酒店

說不定你自己的奶奶 曾奶奶 也作過 才讓你現在生活好過

但是可能這些人真的只是賺錢 並不喜歡被人上

不好意思離題了

但是要不是不景氣 有誰願意呢

台灣男生小氣 又沒用 都吃軟飯

好的男生又花心 所以女生很可憐 我也不想被人騎阿
不是嗎姐妹們

但忠心的建議
只要條件好 不用擔心會被要求出場


一般女生基本收入是八萬 你要在往上的話 那就也可能暴露危險之中

我在這也不鼓勵沒有準備好的女生 來酒店上班

因為你們也不想淪落為 用肉體來賺錢的吧

自己要賺多少 靠自己 是來賺錢不是來交朋友的
強的帶檯強的經紀人 沒有用 別想靠他們
會帶領你 以你方式賺錢 才是屬於你想要的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70909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耀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